郵輪碼頭處女泊

by 3/17/2013 0 意見
攝影日期: 2013-03-17

建造到近尾聲的啟德郵輪碼頭,迎來了第一艘來停泊的郵輪:菁英號 Celebrity MILLENNIUM

Yahoo 新聞: 郵輪碼頭試業 菁英號泊啟德

舊機場終於有第一件能用的新建設 :) 希望其他的計劃,也可以陸續實現,做福大眾。也不要讓我在飛鵝山影夜景時,市區中間留下了一個大黑洞,漆黑一片 :(

為看到這個歴史性的場面,我特意去觀塘碼頭,乘坐到北角的渡輪。之前還到訪一下附近的海濱公園,看一下這個四層的「層疊疊」藝術品。



東九龍愈來愈有趣美麗了 - 很期待將來長達十公里的海濱長廊、高架鐵路、與及由工廠區變身成商業中心區的美景。

海濱長廊一景,天氣好時,在這時看日落也不錯!
每次在日間坐巴士經過觀塘繞道,望到這個海濱長廊時,都見到有人在拍結婚照,這次到來也不例外。
未完工的碼頭,規劃中它的另一邊係公眾的跑步公園第一期。



龐大的郵輪邊,竟然有人在玩水上電單車!
大船與小船
大與小,新與舊,可以在這個小小的香港共融嗎?


Agnus Dei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