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東北横走:烏蛟騰, 印洲塘, 荔枝窩, 鹿頸

by 2/05/2012 0 意見


一個人的行山:在一個平日的週五起行,由烏蛟騰起步,途中經過上、下苗田,三椏涌,印洲塘海岸公園,荔枝窩村,繞上分水凹入曲埔,沿沙頭角海行,最後在鹿頸乘車離去。
###
行程 (連休息,賞景同參觀時間): 約 7.5 小時
###
難度 (1-5,1 為最易 5 為最難): 2


入: 由大埔墟港鐵站搭乘 20C 專線小巴往烏蛟騰
出: 在鹿頸搭乘 56K 專線小巴往粉嶺港鐵站



只是我自己行山那天睡晚遲出發,兼回程時時間趕急,結果出入往返港鐵站兩程都是坐了新界的士,兩程就花掉了 $180 車資了。



可能是在其他人仍在上班的日子起行,全程遇到的人可能不夠 10 個,有點危險。下次再行要叫朋友一起方好。







































Agnus Dei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