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大學

by 2/09/2012 0 意見

拍攝日期: 2010-03



火車站行出來就是崇基的校園, 這道對聨是横原本是放在大埔道的門口, 但由於校園工程, 工程車因為進不入校園, 才搬到這裡

荷花池上的噴水池,使水有流動,養少點蚊
荷池池望向火車站,新建有教學酒店
信和樓望出去
荷花池另一景
崇基禮拜堂: 係平日崇基週會的日子, 也是畢業時熱門的拍照地點
早 20 年前讀書時,泳池對面水深近 5 米,兼有跳水池。現在就被填平及拆除了跳水池了。



圖書館內放置高錕得 Nobel Prize 的証書,獎章
Nobel Prize 的獎章

逸夫科學大樓 - 有點像元素週期表


中國文化研究所


百萬大道
百萬大道 - 三月時盛開的
百萬大道
邵逸夫夫人樓,現時頂層鋪了草皮借人休憩
聯合草地


新亞水池
新亞水池
聯合伯利恆宿舍前地
這粿樹, 是用來紀念 SARS 犠牲的謝婉雯醫生, 她曾有一年住在聨合恆生樓宿舍, 所以宿舍就種了這樹來紀念她
聯合湯若望宿舍

Agnus Dei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