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門

by 2/11/2012 0 意見

拍攝日期:2010-12
###
閒日去塔門,去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安靜一下,聽聽海浪,看下綠草,離開都市的忙碌。
###
交通:翠華船務有定時航班 (時間表) 來往 塔門<-->黄石碼頭,與及 塔門<-->馬料水(即港鐵大學站)。沿步行徑環島一周只需大半小時,但途中奇景美景,有誰會願意匆匆而過?

也不必特意買水或者補給,塔門有士多同食店,平日也有開業,服務為數不多的島民。

0715 左石到西貢碼頭,剛好日出
0800 左右到黄石碼頭,等候 0830 開往塔門的渡輪
渡輪途經高流灣
0905 差不多到塔門,靠岸了

中華完備救恩堂塔門堂,有五十多年歴史了,過往以服務漁民為主。今日漁民上岸的上岸,移民的移民,塔門的居民數目在萎縮中,但教會仍然服務著這裡的居民。


主街道
主街道
修建得很美麗的天后廟
天后廟上的雕刻
另一個小型碼頭
晒魚亁
漁民新村
到東邊海岸,波瀾狀闊
山上的草地,忍不往坐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

修建得整齊的步道同坐位
修建得整齊的坐位 ﹣ 在這裡看下書,望下海,一流!
厓邊,小心勿跌進去!
海浪同頑石
塔門的標記 - 疊石
疊石近影

沿此路回去漁民新村同碼頭,坐 1145 的渡輪回黄石,完成半天之旅







Agnus Dei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