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區初解禁: 沙頭角 山咀村

by 2/15/2012 0 意見


拍攝日期: 2012-02-15
###
今日開始,邊境禁區的範圍開始縮窄,趁是第一天,就去看看。難得是朋友有空,可以駕車共去。


到達原本的禁區入口檢查站,由 2012-02-15 起停止使用,行人及車輛都可以直接穿過。禁區的告示版也臨時用黑色膠袋包著。


檢查站邊的大樹
繼續入沙頭角道,轉左入山咀村。後來才發現車輛仍不能駛入,但行人可以進入。
對面的建築物已經是深圳,只是今天大霧才這樣矇矓

到了村口....
很嚴重的警告牌
現時村民為數不多,不少村民都移民去英國。這間屋的屋主郤別有心思去保護自已的屋子 

對面是繁華的深圳,這邊廂郤仍是相當古舊原始

又是人去樓空的屋子,屋頂也生了花草 

村落與入境處檢出境檢查站,只是一絲鐵網之隔
村落主要是姓羅的,宗祠不知何故只餘前門
行人通道到了這個位就要禁區紙了,穿過行人隧道就是沙頭角墟
村民養著的貓隻在用餐









Agnus Dei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意見:

張貼留言